Life

拼了!

看了Abby从美国发回来的图片。Abby是在美国梅花岛沙滩拍摄的,发现Abby好美,Abby的着装好漂亮,格子衬衫,黑墨镜,酷的帽子,以及照片拍摄的角度方式和Abby的动作,看完照片以后,确实感觉太美了,我的True Frined原来好美啊,好有气质:)

我整个假期过得都不好,自从中考因为志愿问题,最后到了张店一中我就疯了,忙碌了四年竟然去了一个这么烂的学校……(对前途不抱希望)
但我不知道我怎么了,自从看了“冬天的秘密”那首音乐的评论,我就突然又充满了动力,我需要拼命努力,必须要申上一个全美top100学校,那样才有好的条件,不想和Abby的交情成为冬天的秘密,我好想努力,想改变十五年犯下的所有错误,从新认真努力拼命起来,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革新自己,认真学,申上好的美国大学。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坚决不希望成为“冬天的秘密”,希望我能行,我们尽管高中没有在同一所学校,希望都能一定去美国上大学,最好能上同一所大学吧,或同一个地区的大学吧,希望生活能按照构想发生下去,再加上我的拼命努力,我一定要加油!
感觉听了Abby跟我说的几句话也挺感动的,Abby说早知道也报一中了,她非常想和我上一所高中,本来Abby可以去实验中学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最后她报了十一中,可能也期待着我吧,真是恨自己没有多考几分,差一点就可以去十一中了。
Abby说如果让她规划她的未来的话,未来一定会有我,我非常感动。
我也想着当我规划我的未来时也一定会有她的。
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我一定要努力,不能让Abby失望,也不希望最后我们真成了“冬天的秘密”,我必须加油,一定要成功,拼了!

不再是秘密

如果申上了一所不错的美国大学,我一定要追,不能像评论里那样最终成为了一个秘密,一定要成为现实,就是喜欢闯一闯,试一试,相信美好的未来,加油!

不乐观

         成绩出来了,考的好差,实在是无语了… 

         看完成绩后,感觉整个人都不正常了…
         山东淄博实验中学可能是没希望了,也不知道在十一中或淄博中学会遇到哪些很恶劣的人,实在很不舒服。 
        考不上山东淄博实验中学就按出国计划走吧,希望出国计划走的可以顺一点,不要再像中考一样完了…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要出国,王子明是不出国了,不知道倪晓彤还出国吗?不管他(她)们出不出国,我反正要出国了,在国内实在是没脸见人了… 
 很多人都不停地说考不上好的高中没事,相信未来(包括我也在对别人说)。但理论上人生就是要完蛋了,没有好的高中就考不上好的大学,没有好的大学,也不会有好的工作,干了一份很普通的工作,最后人生平平淡淡就完事了。 
        我可不希望我的人生就像书里写的那样平平淡淡过了一辈子,我希望我能努力。 
        不想说别的了,就这样吧,SAT还能行吗? 
         加内…

Love

幼儿园最喜欢的是王欣然

小学最喜欢的是詹腾飞

初中最喜欢的是倪晓彤
(倪翟李)
高中最喜欢的是……
大学最喜欢的是……
一辈子相伴的是……

倪翟李

再聊聊这姐仨吧^_^,一个天天在空间朋友间叫卖流量卡,也不重视社交,一个在空间里拼命晒自己及妈妈和弟弟的照片,还有一张是与弟弟亲嘴的照片…,还有一个大胆的秀气了与朋友的恩爱。

 我无语了,太好玩了… 
不过也开始想念她们三个人了,整个初中最喜欢的就是她们三个人,如今毕业了,散了,永远不能天天看到她们了…

努力,加油!

我不管别人了,反正我要为未来努力了,也感谢初中的经历吧,要是没有初中的这段经历我可能一直都不可能觉悟,加油,为了向往的斯坦福大学努力!期待在加州或者内州能遇到我最好的True friend。

最后时间,冲刺,为倪,更为实验~

         下周的周四周五是中考时间,我感觉太紧张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考上淄博实验中学(现在成绩32名年级449名),我确实非常想去淄博实验中学上学,我不想人生转折点就这么完了,所以自从三模后我便拼命的学习,可是今晚又被手机打败了,我都快疯了,为什么我怎么学都学不好?我的座位也早已不再改变了_前面于忆萱右边刘霁萱,都很反感这两个人,虽说她们也学习,但她们总是遇到难题就放弃,于忆萱总是回头说话,我都快疯了…我为我的成绩紧张死了,有时候真是疯了… 

         另一个拼命淄博实验中学的愿因可能是因为倪晓彤吧,她本来说想和我上一个高中,我去十一中她也去十一中,我去淄博实验中学她也去淄博实验中学,可现在她好像在拼命的考淄博实验中学也不在提十一中了,所以我很想跟她在一起,我也要考淄博实验中学,我很紧张,不知所措,她三模考到全班第二十二名了(真是缘分我生日是22日)级部336名,而我却还在后面,真不知道她是怎么学的,我俩关系可以说是全班最好当然,她是我在班里最好的朋友(没有之一),她从初一就开始找我玩了,初一初二的时候很反感她(她那时候很能闹,整天拿我东西),可她每次都来找我玩,有一次我系鞋带时,她一直摁着我头,我怎么都抬不起来,刚想用力才听到她说:“你小心点,别被桌角碰着头”,从哪时起,我就对她产生了好感,原来她还蛮不错的,特别是初四给她记作业与她聊天过程中我才发现她不是我想象中的素质很差的人,她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她一直不像班里很多姑娘那样去找对象,整天玩什么的,她有时也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她为了练体育(她学习一般但要走体育进淄博实验中学,她体育很好)经常身上受了很多的伤,而且也面临被“晒黑”风险,但她始终没有放弃,拼命努力着。我最喜欢她的还有一点就是她性格特别特别好,跟每个人关系都很好,即使去商店买东西也会礼貌的喊“叔叔阿姨”走的时候也会主动喊出“叔叔阿姨再见”,所以她跟学校周边零售店的老板都有不错的关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就是特别喜欢她,我们已经成了一辈子的好朋友,但我确实很想跟她相伴永远,但她说她喜欢(QQ空间里留言写的)专一的人,所以我一直非常努力,总是想竭尽全力去变为专一的人,但有时会力不从心,我希望我的未来会很好,加油!
         就这些要说的了 我希望我能努力,为了她,为了我未来的人生,加油,拼命!